CST Studio Suite

cst-studio-suite-gui-1920x1200_26 CST STUDIO SUITE - 專業電磁模擬 | 佳德昭國際有限公司

CST Studio Suite®是一款高性能3D 電磁(EM)模擬分析軟軟體,用於設計,分析和最佳化電磁(EM)元件件和系統。 

CST Studio Suite獨到且非常友善的用戶界面中,除了非常完善的三維建模,同時尚包含適用於整個電磁波頻譜的電磁場演算法(Solvers)。演算法除了單獨執行之外,也可以耦合在一起執行混合的協同模擬,如計算電磁/電路或電磁/熱傳導的協同模擬,從而使工程師能夠靈活,高效率且直接地分析單一元件或由多個元件組成的模組甚至整個系統。CST Studio Suite與其他SIMULIA產品, 進行協同設計及允許將電磁模擬整合到設計流程中,並從最早的階段就預測及進行開發的過程。

EM分析的常見主題包括天線和濾波器的性能和效率,電磁相容和干擾(EMC / EMI),人體暴露於EM場,電動機和發電機中的機電效應以及大功率中的熱效應等。

CST Studio Suite廣為全球技術和工程領先的公司所採用,它為產品設計的過程提供了明顯的產品優勢,縮短了開發週期並降低了成本。通過模擬,可以使用虛擬模型,來設計及優化設備性能,在設計早期的過程中,發現和緩解潛在是否符合規格的問題,減少所需的實驗,量測或修改的次數,及降低測試失敗和召回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