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佳德昭

佳德昭國際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6年,位於台灣的矽谷新竹市,20多年來均專注於電磁數值模擬技術的建立與推廣。我們是3D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Dassault Systèmes 達梭系統,SIMULIA品牌旗下CST Studio Suite、Antenna Magus、IdEM等產品之授權經銷商,同時我們也提供工程顧問服務的公司。

除此之外,我們提供世界知名的電磁模擬軟體及分析技術,如Sonnet Software及Modelithics的準確電路模型等軟體。結合不同的三維電磁模擬、平面多層電磁模擬、天線綜合、電磁/電路協同模擬等演算法與應用,準確的主被動電路模型協助台灣的客戶在各式天線,高速連接器,訊號/電源完整性,電磁相容,濾波器等高頻及電磁各個應用領域的工程需求、模擬技術導入與解決方案。

我們的團隊提供該軟體,從評估、模擬軟體與技術導入、技術支援、報價、軟體安裝、版本升級、顧問以及教育訓練等服務。

Focus.

專注,是我們的信念與堅持。 我們深信將專注、堅持作為行動準則,就可以產生力量,達成目標!

累積20多年的經驗,我們始終在最熟悉、相同的技術領域及市場深耕,即使在市場發展最艱困的時候,從未放棄或轉向。

由衷感謝每一位客戶的支持與愛護,超過200個licenses的實績,讓我們的專業更精進,我們的產品與服務更好。

專注是我們成長的力量,我們深信,方向只要是正確的,就值得堅持!我們也將秉持過去專注與堅持,持續服務每一位客戶。

Professional.

RF & Microwave & Optical; Antenna, RF component & System

100%

EMC/EMI/SI/PI; high speed connectors, high speed interconnect

100%

Statitcs & Low Frequency

100%

Charged Particle Dynamics

100%

What we do.

consult_small 佳德昭國際有限公司 - 專業電磁模擬

顧問服務

 

evaluation_small 佳德昭國際有限公司 - 專業電磁模擬

軟體評估導入

TechnicalSupport_small 佳德昭國際有限公司 - 專業電磁模擬

技術支援

integration_small 佳德昭國際有限公司 - 專業電磁模擬

整合與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