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M Wave天線

E / M Wave生產用於汽車的NMO移動天線,包括帶有和不帶彈簧的鞭狀天線,雙頻天線和GPS天線,用於在VHF和UHF頻率上進行通信,應用於公共安全,ISM,LTE和Wi-Fi頻段。

E / M Wave設計的天線著重於性能和耐用性,這就是E / M Wave鞭狀天線為何具有一件式不銹鋼鞭,無異種金屬的底座以及TPV包覆成型以防NMO接觸的原因。 E / M Wave還生產便攜式天線,作為OEM的替代產品,以替代Motorola,Harris,Kenwood和其他陸地移動和公共安全無線電製造商生產的雙向便攜式無線電。 E / M Wave具有一組固定的無線接入和基站天線,用於與移動和便攜式天線進行通信。 它們包括LTE天線,天花板DAS天線,全向玻璃纖維基站天線,定向八木天線和GPS定時天線。

詳細產品及規格請參考這裡

高可靠度的天線可以禁得起惡裂環境的影響。E/M Wave的ploy spring經過4500次的彎折而仍特性不變(以下影片1m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