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t Software

workflow Sonnet Software

Sonnet涵蓋了從GaAS,GaN和InP到SiGe和CMOS的IC和晶片EM建模需求。 Sonnet可以將被動元件一直模擬到主動區域的邊緣,進入THz頻率,而無需簡化甚至最苛刻的堆疊結構。 多年來,Sonnet被多家代工廠用於構建PDK模型,可以依靠相同的技術來幫助建模佈局,直至深次微米節點。 通過Sonnet客戶定期實現的首次成功,可以在tape out之前驗證模型。

3D平面高頻電磁軟件

Sonnet的高頻電磁(EM)軟件套件旨在解決當今要求苛刻的設計挑戰,其中主要涉及平面(3D平面)電路和天線。平面電路主要包括微帶,帶狀線,共面波導,PCB(單層和多層)以及與過孔,垂直金屬片(z向帶)組合以及嵌入分層電介質中的任意數量的金屬走線層。 

cache_11675248 Sonnet Software

Sonnet®Suites™為平面電路和天線開發了精確的RF模型(S,Y,Z參數或提取的SPICE模型)。該軟件需要對電路進行物理描述(金屬和電介質的任意佈局和材料屬性),並基於Maxwell方程採用嚴格的矩量法EM分析,其中包括所有寄生,交叉耦合,外殼和封裝諧振效應。

Sonnet始終專注於提供業界最準確,最可靠的高頻平面EM軟件。我們的目標是使客戶更容易在軟件中開發和分析設計,或者將我們的工具整合到他們現有的設計流程和框架中。客戶無需為了獲得最佳平面EM分析而致力於專有框架。

Sonnet與RF和微波領域的許多全球參與者合作,例如:

  • Modelithics,Inc:提供了不同基材可擴充型RLC電路模型,該模型已集成到Sonnets工具中,可以模擬混合帶狀線和集總元件電路。
  • NuhertzTechnologies,LLC:專門從事低頻和高頻濾波器的合成,適用於L / C和分佈式濾波器,以及主動和數位濾波器。
  • Keysight:ADS和Sonnet可以接口,為RF工程師提供ADS內部的屏蔽3D平面EM分析功能
  • Cadence/ AWR:Sonnet使用Microwave Office中的EMSocket接口來增強EM模擬功能。
  • ArtworkConversion Software:Sonnet的可藉由ACS強大功能的轉換器,可輕鬆將CAD數據導入Sonnets模型編輯器。
  • Cadence設計系統:用於積體電路和封裝設計的EDA框架,其中Sonnet使用Cadence Connections程序進行對接。

更多,請參閱Sonnet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