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ithics是什麼

準確的元件模型(circuit model)是高頻模擬的先決條件,Modelithics元件資料庫為高頻電子設計帶來了先進的設計能力和更高的準確性。 Modelithics庫是針對電容,電感和電阻,電晶體等的高精度模擬模型的資料庫,這些模型具有可擴充性和基於基板屬性的寄生效應精確模擬。當Modelithics模型與電磁電路模擬軟件結合使用時,實現一次成功(firstpass)的設計能力將大幅地提高。

Modelithics的模型資料庫產品可用於Keysight Technologies ADSAWR Microwave Office™Keysight Technologies的GenesysANSYS®HFSS™Sonnet®Suites™以及Cadence

Modelithics資料庫提供哪些產品及服務

電路模擬模型庫 (Premium Model Libraries)

Modelithics為常見商用的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工具中使用的所有類型的RF和微波元件以及半導體元件提供高品質的電路模擬模型。您可以試用免費的Modelithics SELECT資料庫,它是免費模型。免費的資料庫包含由完整資料庫內,選取出的局部被動元件一系列Microwave Global™模型以及非線性二極體和電晶體模型。詳細請參考這裡

高級模型庫 (Vendor Sponsored - Models, Data and Libraries)

許多Modelithics合作夥伴(Modelithics Vendor Partners; MVP)與Modelithics積極合作,以提供高精度的RF和微波主動和被動的模擬模型及數據,供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免費試用或長期使用。如您是元件的供應者,我們竭誠歡迎與我們合作,共同致力提供客戶快速精準的成功設計!

客製委託量測與建模 (Custom Measurement and Modeling)

Modelithics提供客戶高品質、高精度的特徵量測(characterization)及建模,包括電晶體,二極體,被動和系統模組的服務。詳細請參考這裡或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