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we offer.

offer 專業電磁模擬軟體 since 1998

我們幫助產業使用合適的電磁模擬,使得產品的開發變得更精簡與準確,做出更明智,更快速的決策並解決複雜的問題。 我們的願景是幫助我們的客戶成為電磁模擬的專家與熱情擁護者,不僅是產品的開發,而且是技術的提昇。

Why us.

任何人都可以處理軟體的銷售,但這不是我們要的。我們了解,成功使用模擬軟體擬是必需的,我們也了解必須克服哪些挑戰,哪些工具可以滿足或超出何種應用的需求,我們如何充分利用目前可用的技術與資源,我們要為實現這一設計所需採取哪些具體步驟?如果不先了解電磁模擬軟體演算法的背景,應用的行業、技術與市場的走向,就無法回答這些問題,僅是軟體操作將無法達到這樣的需求(就像花錢買了Microsoft Word就要會寫出一篇小說一樣的困難),這就是我們所要做的與自我期許。

我們為高頻與電磁工程師提供諮詢、技術服及天線、連接器產品開發技術服務已二十年,我們與軟體開發原廠CST、Sonnet的軟體開發者不僅是在私誼及公事上均保持著深厚且而持久的關係,為我們客戶解決了數十種獨特的解決方案。

沒有比佳德昭國際有限公司更充分地準備發揮您的競爭優勢的人。 我們從三維結構的泛用型電磁模擬軟體CST Studio Suite、平面結構的Sonnet Software,到專用型的軟體Antenna Magus、IdEM,以及專為首次即成功(first time works)所準備的元件資料庫Modelithics, 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滿足您在高度競爭上的需求。.

whyusbanner 專業電磁模擬軟體 since 1998

Success.

success 專業電磁模擬軟體 since 1998

工程模擬協助工程師在開發產品上的幫助已是毋庸置疑,但電磁模擬的複雜度與進入門檻也是相對的令許多人畏懼,讓擬導入的公司猶豫。如何能在更短的時間和更少的成本下生產出更好的產品,如何超越競爭對手,如何安全而無所畏懼地完成成功所需的電磁模擬工作?這即是我們這麼多年來的目標與憑藉的優勢。

  • 更好的產品:充分利用合適的模擬軟體可以全面性,準確地驗證您的想法與設計。
  • 更少的時間:平台的統一無縫的協同模擬節省了寶貴的工作時間。
  • 更低的成本:更少的時間可造就快速迭代的產品發發,時間即是成本。
Spiral_balun_jxy-dropshadow 專業電磁模擬軟體 since 1998

Sonnet Software

CST 專業電磁模擬軟體 since 1998

CST Studio Suite

antenna-magus-gui-1920x1160 專業電磁模擬軟體 since 1998

Antenna Magus

IdEM 專業電磁模擬軟體 since 1998

IdEM

ModelCount_2019 專業電磁模擬軟體 since 1998

Modelith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