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T STUDIO SUITE應用領域

applications_template 應用領域 - 專業電磁模擬 | 佳德昭國際有限公司

CST Studio Suite廣泛應用於各項領域,包括微波、射頻和光學,EDA /電子(設計規則檢查,SI / PI),EMI / EMC,帶電粒子動力學,靜電磁與低頻等應用。使用CST STUDIO SUITE旨在提高分析速度(SPEED),準確性(ACCURACY)和用戶之便利性(可用性)進行多物理場進行非常快速而準確的分析。CST STUDIO SUITE在一個共同的GUI中,可以輕鬆,快速建模立複雜的分析模型,在整個系統環境中完全整合,可將PCB、CAD模型、電纜、數位系統集整到一個模型中來進行3D EM分析是可能的。

利用此功能的產品包括了手機,汽車,航空,國防,電子戰,軍艦,便攜式攝像機,計算機,網絡設備,存儲器,半導體,MRI和bio-EM等醫療設備,LCD / PDP,觸控感知器,等離子設備等等。

微波/射頻/光學
EMI / EMC / ESD / EMP
EDA /電子
電纜線束
帶電粒子動力學
靜電和低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