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ithics可以為您提供什麼

Modelithics®CLR元件資料庫為高頻電子設計帶來了先進的設計能力和更高的準確性。 Modelithics CLR庫是針對電容,電感和電阻的高精度模擬模型的集合,這些模型具有可擴充性和基於基板屬性的寄生效應精確模擬。當Modelithics模型與電磁電路模擬軟件結合使用時,實現一次成功(firstpass)設計成功的能力將大大地提高。

Modelithics的模型資料庫產品可用於Keysight Technologies ADSAWR Microwave Office™Keysight Technologies的GenesysANSYS®HFSS™Sonnet®Suites™以及Cadence

Modelithics針對線性和非線性的RF及微波零組件(例如電感,電容,電阻,晶體電,二極體以及更複雜的模組)進行建模,以用於您的EDA工具,包括Keysight®ADS®,NI / AWR™Microwave Office,Keysight® Genesys™,Sonnet EM和Ansys HFSS™。除了基層級的模擬之外,還支援系統層級的模擬。 實際上,所有主要的主動和被動的零生件的製造商均被包含在資料庫中,諸如⇒Piconics,Aeroflex/ Metelics,ATC,TriQuint,  Qorvo,Coilcraft, Wurth Elektronik,Presidio,Infineon,Murata,NXP,NEC,Avago,MiniCircuits等zya 。 大多數型號均高達20GHZ的量測驗證模型,有的甚至高達100GHz。提供微波/毫米波可靠的模擬。

為什麼需要這些電路模型

Modelithics提供的電路模型可以整合到EDA工具中,進行模擬和優化電路的實際行為,尤其是零組件在基板上所產生的寄生效應 包括ESR,焊盤的電容,自然諧振等均可以考慮進來模擬,進而達到準確的模擬結果,使模擬的結果與實際一致。Modelithics的準確量測模型是完全合於“物理學”的原理,即在模擬中它們永遠不會表現出與不合於“物理學"的現象,例如| S21 |> 1表示被動元件,負電阻等。

您可以在此看到Modelithics與理想模型和S參數的差異的詳細列表